恰刀的文手鸽

(某些原因更新随缘)
驻守【all金】

[第一卷:茶糜花](3)

这算是旧文重修哦,只是个小幅度修改哦

————————————————

☞天界掌管者分为创世神和四大天使长;地狱的掌管者分为撒旦、路西法和四方鬼王☜


☞这里的路西法和撒旦都只是一个实力的称号,算不上名字☜


☞轻微ooc☜


☞这应该算是一个满嘴不按套路出牌的金金☜


☞这里的能力统一称为灵力☜


☞本合集里的创世神相当于我自己创造出来的人物,所以大家不要把他和动漫里的一起相提并论哦☜

————————————————


三、





[我呆在地狱多久了?]





“你们早点回来”


本来想去人间静静的金,看着不知道从哪里得知消息的雷狮和满脸黑线的看着雷狮的卡米尔,在得知金要去人间后的雷狮抛下了所有文件跟着金一起离开开了。


卡米尔目送着金和雷狮离开,而自己则满脸黑线的来到大哥的书房帮他批改文件。


[帕洛斯我们一起叛变吧]


此时正在和佩利逛街的帕洛斯打了个喷嚏。


此时来到人间的雷狮和金早已换掉了在地狱的那身衣服换上了便服【雷总服饰的请参考儿童卫衣那套,金总的那套为黑白卫衣蓝色牛仔裤和黑白帆布鞋,而金的头发和眼睛不再是白发红眸而是金发蓝眸】。


“陪我去个地方呗?小鬼”


“什……”


金还没说完便被雷狮拉走了,在此期间金一句话也没说任由着雷狮拉着自己走,在途中一个朴素纯白的小店铺吸引了金的目光。

那是一家名叫【Goldenlight】的甜品店,明明是甜品店里面的装潢除了白色就是蓝色,没有其他多余的颜色,而走在前面的雷狮注意到了这一点,没有停留而是继续拉着金。

“啧,那家店到底去哪儿了”


雷狮不满的说道,金好似知道雷狮要找什么后开口道但目光还是没有离开那家甜品店。


“那家烤肉店在帕米尔饰品店后面”


于是金眼前一黑当他可以看到东西时他和雷狮就这么站在名为【幻兽烤肉店】的烤肉店门口。

一脸兴奋的雷狮直接拉着一脸黑线的金来不走了进去,丝毫没有地狱之主撒旦的模样倒像是一个热衷于烤肉的小混混。


“欢迎光临”

一进门几个穿着紫红色服饰的女人站在门口迎宾,其中一位看见雷狮时连一下子红了起来,丝毫没有给金一目光,但两人里都没有理她们。


“小鬼我给你推荐一下这里的烤肥牛超赞的”

“哦,那还真棒”


不用努力想都知道,金的脑子里在想些啥“小孩子还是多喝果汁吧”


“要我说多少遍?我早就成年了雷狮!”

两人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丝毫没有看见那个女人的双手已经握成了拳头,而在选座位的雷狮眼睛一亮便拉着金走向了那个角落里的位置。


在拉着一脸不情愿的金坐到位置上时,金看了看菜单旁边的另一个小本子,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酒比如红酒、白酒、啤酒等等就连地狱特有的醉果酿、天界特有的忘川醉都有,反正好多不属于人界的酒就有几十种。


在服务员走过来时雷狮点了一大堆的肉,在当服务员问道金时才开口道。

“忘川醉”

“好的请两位稍等”

服务员离开后两人互相看着对方,但可以明显的看出雷狮的眼神跟之前一点都不一样。


“一千多年过去了该忘掉的就要忘掉,沉浸在过去的幻想中是会忘却自我的”

“嗯我知道”


“……”


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

这怕是地狱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吧,可知道这一切的可能也就只有卡米尔和雷狮知道吧……

[我也不想这样子可如果把这一切都忘了的话,那我就会连你和我最后的一丝回忆都失去啊……](你们可以猜猜金这里说的是谁?)

“你好我可以坐你旁边吗?”

只见刚刚在门口见过的黑发女人出现在了两人的视线中,雷狮没有任何表情,而金随意的点了点头,女人很自觉的坐到了金的旁边。

“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们?”

女人笑了笑说道,雷狮还是和刚刚一样一个眼神都不愿意给他,反而是金开口了“金,对面的头巾男叫雷狮,所以你想干什么”

女人没有想到表面上看着挺可爱的少年竟然对自己这样说话?一时之间让她有点气她从小到大除了少主他们其他人可都是对自己百般宠爱,没想到竟然被一个小屁孩用这种语气说话!


[好家伙,真不愧是🍵]

但是女人为了她接下来的目的她也只是笑了笑“你误会了金我只是想和你们交个朋友而已不要误会啦~”


“那我现在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紫堂樱很高兴认识你和雷狮以后……”


“闭嘴”


在得知眼前的女人姓紫堂时,金就看出雷狮生气了,而自己也没有要帮助紫堂樱的必要,索性就这么看着生气的雷狮和被吓到的紫堂樱。

紫堂樱根本没有想到雷狮会呵斥自己,但更没有令她想到的是她那个吸引异性的容貌竟然在雷狮面前一点用都没有?这就令她想不通了。


“雷……雷狮我……是不是惹你生气了?”


[哦豁挺有自知之明的嘛,可惜只是个只会用各种手段爬位旁枝,不然我挺想将她收作堕天使军队中的前锋【顾名思义就是站在最前面送死的职位】,可惜啦~她惹怒雷狮了]

金磕着瓜子看着眼眶貌似湿润的紫堂萝和桌子下握紧双拳的雷狮,想了想这女人怕是在这一千多年里唯一一个除了天界那群人能惹怒雷狮的人吧,不禁对她产生了佩服。

“啧……”


“雷狮你可以告诉我我会改的!”

这怎么感觉越来越倾向男友分手女友挽留?金嗑着瓜子疑惑到,他已经想象得到回到地狱的雷狮会怎样了,金有点期待。


“雷狮我到底怎么惹你生气了我……”

“闭嘴”


“我会改的!”

“闭嘴”

“我……”


“你是没听懂我意思么鶸”


[好像有好久没有听到雷狮讲这个字了啊]

看着眼前这个刚认识的名叫紫堂樱的女人,一下子就这样子搞起来实在是会让人怀疑她的目的,金双眼眯了眯嘴角微微翘起,名为危险的气息环绕着他[看来……将会是个很有意思的玩具]

“您好这是你们的烤肉、忘川醉和灵灵酒”

服务员的及时出现将雷狮想杀人的欲望暂时压了下去,他这才反应过来收起了情绪没有理会紫堂樱,而金将面巾纸推到了她的面前就没有再管了,服务员看着紫堂樱眉头眉头微微皱起,目光就这么停留在她的身上。


“谢……”这时金的目光停留在了忘川醉旁边的一瓶紫色的酒,服务员好似也注意到了金的意思便回答道“这是因为有位客人让我给那位点了忘川醉的客人的”

将雷狮点的其他东西放在桌子上后便离开了,紫堂樱也不再说话,雷狮就这么自顾自的开始烤肉,金打开了灵灵酒一股让人难以接受的气味飘了出来,使得紫堂樱捏住了鼻子。


“这什么臭味……”

“还是那家伙懂我”金先给自己倒了一杯,在询问对方道“雷狮要不要来点”


在紫堂樱觉得臭的东西,但在爱喝酒的金那里这可是极品啊,金事先到了一杯喝了起来。


“啧……小鬼少喝点这个酒精量比醉果酿高的好”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雷狮还是将酒杯递了过来,倒好后雷狮也没有着急和而是继续看着铁板上的烤肉。

“口是心非的大猫猫真是不可爱啊”


“紫堂家的丫头这可是你们紫堂家族仅有的灵灵酒要来些吗”

金拿着就对着紫堂樱说道,在听到【灵灵酒】三个字的时候紫堂樱愣住了,这可是紫堂家族少主亲自酿的酒,也仅仅只有在家族宴会中出现的酒,她没有想到居然能在家族外见到它。

于是她点了点头,金也没有多说什么给他的杯子倒了三分之二,后自顾自的喝了起来,紫堂樱闻了闻手中的灵灵酒气味完全跟她在族宴是闻到的味道一点都不一样,于是这就导致了她还不确定这是不是真的灵灵酒。


“你们在族宴中喝到的灵灵酒才酿了十年不到,而我这的年份可是非常久远的你尝尝看味道是不是和你在族宴里喝到的不一样”

紫堂樱半信半疑的喝了一口发现味道真的和族宴时喝到的完全不一样,有着天壤之别。

看着只顾着喝酒的金雷狮二话不说将已经考好的烤肉夹到金的碗里,金也不会犹豫很自觉的边吃边看着雷狮夹到碗里的肉。

紫堂樱看着这一场景不爽的啧了一声,虽然声音很小但金却用于光瞟了她一眼没有多说什么,紫堂樱夹起一根考好的肉肠到雷狮的碗里。

哦豁完蛋~

雷狮的周围渐渐出现了一些黑雾,金就这么看着,而紫堂樱却还没有发现还在继续给雷狮夹肉。




“少主她的确坐在大人身边,而且还在一个劲儿的和撒旦套近乎”


原先的那个服务生此时在一个正在擦拭着一个金色四角箭头的人面前单膝跪着,他没有之前在金面前的那种语气而是满满的冷漠。

“知道了我们回族里去吧”

“少主”

“还有什么事”

紫发的青年将金色四角箭头收了起来抱起桌子上的一直橘猫,脸上没有任何神情。

“七老爷又在催族长您和他女儿的婚事,所以家主让您早些回去讨论此事”

“……走”


“是”





半小时后金去结了账,如果不是紫堂萝雷狮甚至可以吃一下午!

看着一脸不爽的雷狮和🍵紫堂萝金也只是耸了耸肩,连他都能看出来这个紫堂萝的目的,雷狮却看不出来,甚至一度让金认为雷狮是不是在地狱呆傻了?


【如此炽热金黄澄澈湛蓝真的是我吗

这般冰冷苍白决绝赤红又会是谁呢

也曾会放声哭泣也曾被世界遗弃

只是默默撕裂阴霾将希望拾起】


金口袋中的手机如约响起,金接起了电话。


“嗯……再过一会儿就回去……好啊……嗯……拜拜”


既然已经结完账金就和雷狮走出了烤肉店,而紧接着紫堂樱也跟在了他们身后,而两人也没有理她而是径直走入对面的帕米尔饰品店。


环视着店里的各种小饰品雷狮漫不经心的收到,“我说小鬼你什么时候喜欢这些东西”


“之前的手链坏了想重新买一条”[顺便顺便挑一下你的生日礼物,免得你之后就向我要]


金耸了耸肩说道,余光撇到了两条手链,就情不自禁的走向那个柜台。


一条是红绳上挂着一个闪电,而另一条是黑绳上挂着一个黑色的小箭头,经过店员的介绍,这是一对情侣手链。

金拿着两条手链去柜台结账的同时,看见了同样拿着一对情侣手链结账的紫堂樱,金没有理会她而是在结完帐时将那条红绳手链戴在了右手细细的看着


[嗯……还不赖]


于是又将那条黑绳戴在了雷狮的右手上,他看了看满意的点了点头,“不错嘛,我可以把你这种行为当作是表白吗”


于是这么回答的雷狮,被金赏了一个爆炒栗子,“就你话最多,明明是亲兄弟你怎么和卡米尔差距这么大”


两人的对话在紫堂樱的眼中就相当于打情骂俏,她握紧了手中的礼品袋,恨不得将他身边的那个人碎尸万段!


他们走出了帕米尔礼品店,网来时的方向走回去,紫堂樱就这么在后面跟着,只要眼睛特殊的人就可以看得出来她的周身正环绕着无数黑雾,好似快要堕落堕落的。


他们在【Goldenlight】门口停了下来,熟悉的门口、熟悉的装饰、就连推荐板上的内容都是那么的熟悉。


铃——铃——铃——

金带着雷狮走进了店里,果然还是跟以前一样店里坐满了客人,可在收银台位置上的人却不是他所认识的人,是一个陌生的女孩子和她……长的蛮像的……

“king先生还是要可丽饼和月光慕斯吗?”

金点了点头带着雷狮坐在了一旁的空位上,月光慕斯作为【Goldenlight】的招牌甜品自然是现做现卖的,金看着站在门外一直盯着雷狮的紫堂樱,金不以为然的笑了笑。

“我说雷狮你看看人家小姑娘多喜欢啊,而且我看你俩也挺般配的,要不你就从了人家?”


金的话一下子让雷狮抚了抚额,他对金根本生不起气来,他也看得出来金在开玩笑,媳妇喜欢开玩笑我也没办法只好宠着。

“金——你是不是欠*呢?还是欠*呢?还是欠*呢?”


金表示他现在根本就不认识雷狮,他特别想再拿好可丽饼和月光慕斯的时候装作不认识雷狮立马走掉。

[阿西吧——我不认识你雷狮!]

只见角落里带着帽子的小孩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金的身上,哪怕一刻也没有离开,那双蓝色的双眸中是满满的温柔和……疯狂的占有欲。





“撒旦和路西法!!!!”


紫堂樱瞪大了双眼看着雷狮和金,在地狱中雷狮和金平时都是隐藏翅膀的(四方鬼王没翅膀),所以在他们得知紫堂樱还在的时候便放出了翅膀,紫堂樱吓得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事情要追溯到金和雷狮买好了可丽饼和月光慕斯离开的时候,紫堂樱也跟在了他们的身后,当他们走到一个巷子里的时候正当她疑惑时,一个传送门出现在了旁边,这可一下子吓住了紫堂樱。

两人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走入了传送门,但在他们走入后传送门也没有消失而是在静静的等待着她的进入。

从小没见过传送门的紫堂樱的害怕被好奇心替代了变走了进去,于是便发生了接下来的事情。


在紫堂樱认出了金和雷狮的身份后两人将翅膀又隐藏了起来,紫堂樱立马进入战斗状态,而雷狮则是一脸无所谓,金将袋子里的月光慕斯和可丽饼递给了雷狮。

“卡米尔都帮我做了一天的文件了,我也该诶回去让他休息一下了,你也早点干完回来”


“知道了快去吧”





在目送着雷狮离开后金看着眼前这个女人,紧接着一个召唤阵出现在了她的脚下。

“召唤阵?的确有段时间没有见过他了还挺想他的”


“废话少说!被天界抛弃的罪人没资格说出它的名字!”


罪人?他有多久没有听到别人这么称呼自己了感觉有那么一丝丝的怀念?的确自从那件事后别人要么叫他堕天使长或路西法,几乎没人这么叫他了大概是怕死吧?

“既然是这样那么……我给你留个全尸怎么样如何?”

“什……”


紫堂樱眼前一黑就直接倒在了地上不知死活,金拿出纸巾擦了擦手道。


“将她带到正殿去”

“是”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一个黑影将紫堂樱架了起来便消失不见了,拥有这个能力的除了堕天使军团中的乔伊还会有谁?

走在地狱的小路上,一个紫发青年缓缓地走着丝毫不急。





正殿——


金喝着醉果酿静静的等待着谁,而被绑在椅子上的紫堂樱却不这么安分,她一个劲的骂着金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你这个贱人快放开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可是紫堂少主的未婚妻信不信我让他杀了你!”


“我要让整个紫堂家族铲平你们地狱!等着瞧!我要狠狠讲你碎尸万段!让你永不超生!”

……






金此刻的心情非常烦躁,就算脾气再怎么好的人你有本事被一个不熟的人骂一个多小时你受得了吗?反正我是受不了。


连在一旁的乔茜和乔伊因为受不了这个人的泼妇行为,和金示意了一下便跑了,整个正殿就他俩况且这里的隔音实在是又好了,导致雷狮他们听都听不到这就非常尴尬了。

在金实在是忍受不了想出去透透气时,门开了一个人走了进来,紫堂萝看见那人后兴奋的喊到。


“幻我在这!你快救救我帮我杀了这个贱人!”

“来了啊幻”


“嗯”


紫堂幻走了过去他以为紫堂幻是来给自己松绑的结果却直接无视了她坐到了金的旁边。

“幻!幻快来帮我松绑啊!幻!”

紫堂樱不顾形象的吼着。

“一个小小的旁枝居然喊你名字?是不是嫌活的太久了——幻?”

“的确……按照族规她可是要献祭给兽神大人的,你说是不是啊七叔叔,你女儿这么放肆是谁给她的胆啊?”


紫堂幻左手低着下巴一脸玩味的笑意看着紫堂樱和紫堂杭,在她听到紫堂幻的回答瞬间愣住了“幻!我可是你的未婚妻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不去救你未婚妻吗?再这样下去的话她的肉体就要消亡了,灵魂也会被恶鬼吞食”

金好似看着热闹不嫌事大的说道,而紫堂幻接下来的话让紫堂樱陷入了绝望中。


“我根本就没有未婚妻啊,所以她的死活和我有什么关系?”​​​

评论 ( 3 )
热度 ( 33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恰刀的文手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