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刀的文手鸽

(某些原因更新随缘)
驻守【all金】

[第一卷:茶糜花](1)

这算是旧文重修哦!

————————————————

☞天界掌管者分为创世神和四大天使长;地狱的掌管者分为撒旦、路西法和四方鬼王☜


☞这里的路西法和撒旦都只是一个实力的称号,算不上名字☜


☞轻微ooc☜


☞这应该算是一个满嘴不按套路出牌的金金☜


☞这里的能力统一称为灵力☜


☞本合集里的创世神相当于我自己创造出来的人物,所以大家不要把他和动漫里的一起相提并论哦☜

————————————————

一、


“从今天开始你就叫





咚—咚—咚—咚—


有着轻微节奏的敲门声,响起在房间门外。坐在卧室里的青年,缓缓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抬手将过长的刘海掀了上去,露出了那双令人惧怕的赤眸。


取过衣帽架上的黑色风衣,直接穿了上去,或许是前一天晚上并没有把里面的衣服脱掉,才使得他直接就可以穿。


顺手再将床头柜上的那单款眼镜带了上去,在把鞋子穿好 向门口走去。


门被打开


银色的中长发和赤眸配上那金色的单框眼镜,使得她还想继续敲门的手,停在了半空中,并且还可以明显的看到她红透了的耳垂。


正殿门口,两个守卫互相看了看对方咽了咽口水,貌似并没有想要开口的打算。因为他们不知道这位时而冷漠、时而嬉笑、时而心情不定的堕天使长会不会在下一秒灭了他们?





“罪人金,你可知道你犯了何错么”


高高在上的神明看着下方满是伤口的少年,眼中没有以往的那一丝的柔情,没有任何多余神情的脸上,看不出来像有人伤害了他的至宝一样。


名为金的少年轻笑了一声,将多余的血从口中吐出。再次将目光从神明的脸上移至他的身后,也就是那名女孩的脸上。


一种名为嫉妒的负能量占满了他的全身。


【明明那个位置曾今是属于我的……】


“我的确是有罪,只不过……这和大人有什么关系”


不知何时出现的稀少的血丝,逐渐开始霸占着金那湛蓝的双眸,嘴角的笑容也开始逐渐放大。而将这一切都纳入眼中,不知名的情感再次被溢出,但好像是为了不让人察觉,他立马将目光转移。


而那个躲在创世神身后的女孩,则是更害怕将身体掩藏起来,目光更是不敢和金对上。


创世神只是温柔的摸了摸那女孩的头,看样子并没有多讨厌。


但这一举动貌似惹火了下方的金,拳头或许是握的太紧,从而导致了手背上的伤口再次裂开。


“试图杀害下任圣灵,并且频繁的与地狱之主撒旦接触,破坏了天堂的法则”


“频繁的与地狱之主撒旦接触”之时,在场所有的天使都窃窃私语着什么,就连格瑞安迷修也不会相信,那个他们从小看着长大的乖孩子,会和地狱他们那类人接触?


打死他们!他们也不会相信好吗?



“我想创世神大人您肯定是误会了 金那孩子怎么可能会伤害圣灵大人呢,他好歹也是我们看着长大的呀”


“就算金会有那么一点任性,那也不会和撒旦接触的啊!”


“况且那孩子可是从诞生之时,就与金光为伴的,坚决不可能会与那群肮脏的下届恶魔有瓜葛的”


“大人!”


………………


无视掉那群天使包括两大天使长格瑞和安迷修的辩解,将目光投向一旁根本没有开口的蓝发少女。


“那是圣女安莉洁来告诉我,你预知道了什么?”


双手之间出现了数道金色的光辉,但却没过多久,金色的光辉变立马变成了黑色与红色想交替的石头……


闭着眼睛的安莉洁睁开了双眸,将手中的那块黑红色的石头握紧,直至消失不见才缓缓开口道“满身的血……和无尽的黑暗……”





“还要在门口发呆到什么时候,小鬼?”


门被自动打开,露出了里面的模样,但还没有等那两个守卫看到里面的样子时,门就被关了上。


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右腿放到了左腿上,目光看向了座位正中央的其他人。


“哦呀?是谁把我们的金大人惹生气了”


往那个方向看去是一个黑发蓝眸的女人,正笑嘻嘻地吃着棒棒糖看着他。


“我说你们身为堂堂地狱之主,闲着无聊召集我们到这里想来场麻将大赛?”


地狱之主“撒旦”【雷狮】、堕天使军团团长“路西法”【金】、东方鬼王【凯莉】、南方鬼王【银爵】、西方鬼王【卡米尔】和北方鬼王【帕洛斯】。


而雷狮好似也已经习惯了金的冷漠玩笑“这个提议倒是不错,下次可以试试,只不过……”


“今天找你们来只是想探讨一件事”

评论 ( 8 )
热度 ( 587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恰刀的文手鸽 | Powered by LOFTER